30.10.05

hashbrown A4



叫這台機子為 hashbrown A4,是因為沿用了 hashbrown 的線路,並只有 A4 大小。趁 Mamee 去了台灣看陳綺貞演唱會,昨天在家調試了大半天,包括把音量制改回正常旋扭方向。起初機子高頻有「拆」聲,還以為是自激,於是把 6dj8 和 EL84 的 grid resistor 加大,不果。弄了兩、三小時才赫然發現 EL84 三極接法連接柵極和屏極的電阻用錯了 100K!100R 用了 100K,唉!



現在調好了,應該是因為 Daburu 輸出牛的關係吧,音色比 hashbrown 要好,最初還對這對牛的質素有懷疑。A4 的低頻收得較結實,中高比 hashbrown 亮麗,整體有點像用了 CHM 的 virgo,暫時感覺良好。



EL84 配合 Klipsch Heresy 聽爵士很棒,聽陳綺貞也正,《華麗的冒險》每天都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