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5

包以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雖然自己住沙田,但很久沒有逛新城市廣場,昨晚去繞了一個圈,發現頂層開了 CD Warehouse,在那裡買了一張本地爵士結他手包以正最新 project 的 DVD。回家先飛看了一會,封面上說「live recorded at....」,畫面裡包括包以正在內的全部樂手都站在台上,各人都帶上了 earphone 一起彈奏,但沒有觀眾。不錯是 live recorded,但這與平時看現場演出的 live DVD 的分別在於,包先生這樣的 live 有機會是錄了很多 take 然後選取最「正」的一 take 放於碟內,加上樂手在沒有觀眾的情況下「表演」,沒有真正的 live 味......

Anyway,也不是想批評包先生的甚麼,只是覺得如果是收錄自現場演出會更有睇頭罷了。錄音很乾淨,各人都十分有水準,也很欣賞香港首屈一指的爵士結他大師包以正先生的造詣,精心炮製的 DVD 只賣 $109,買得過買得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