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5

輸出牛的煩惱

在香港要找到質優抵買的輸出牛還真的不容易,EL11 SE 要 7K,和 EL84 一樣;45 SE 要 5K;6B4G 我已經有 CHM 的喇;EL36 可以代入 EL34,但 B+ 要調低一點;EL32 SE 要 8K ;EL95 要 10K;以我的 budget 看來只可以在國內找人訂做。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您好,請問有沒有聽過牛魔王出品的輸出牛,我問過開平牛魔王出品的双C型牛一般700油浸的1200元,我都想訂一對,如果一齊訂看看有沒有機會平D。請問你有沒有更好的選擇,大家研究。
謝謝!

Unknown 說...

請問你點稱呼呢?

我都正在想向牛魔王或者CHM訂一對EL34單端輸出牛,牛魔王的乃C-Core、CHM的是EI,我也不知道單端的話C-Core好還是EI好,請問您的高見如何呢?請指教下。

另外,您都係想訂單端定係推挽牛?如果大家都係單端的話訂兩家不同的話可以交換比較一下兩家的長短,這樣比較好玩吧?!

Unknown 說...

這裡剛巧有內地DIY友講及C-Core單端牛可以參考:
http://www.tubebbs.com/add.php?forum=2&titid=309930&replyid=309930&style=0